尼克斯今夏可能追林书豪 重回梦开始的地方?

2015年06月29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斯可能追逐林书豪尼克斯可能追逐林书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林书豪今夏的动向惹人关注,此前曾有人认为,他可以重返休斯顿火箭。而据《篮圈世界》的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林书豪的另一个老东家纽约尼克斯可能也将追逐他。

  肯尼迪在推特中写到:“有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在今年休赛期可能追求林书豪。但没有消息源透露尼克斯会开价多少。”

  现年26岁的林书豪在刚过去的2014-15赛季过得并不算开心。他为湖人出战74场,首发30场,场均出战25.8分钟,得到11.2分4.6次助攻1.1次抢断,命中率为42.4%,三分球命中率为36.9%,其中得分、命中率和出场时间均降至近4个赛季最低。

  在拜伦-斯科特治下,林书豪在2014年12月初就失去了首发位置,直到3月底才重新出任首发,他和科比-布莱恩特也没有擦出火花。而据美媒分析,在度过一个难堪的赛季,仅获得21胜61负后,湖人可能会和林书豪分道扬镳,毕竟乔丹-克拉克森成长势头喜人,且湖人还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择了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

  尽管此前表态喜欢在火箭打球,但MSG才是林书豪“梦开始的地方”。在2011-12赛季,他上演了“林疯狂”奇迹,从默默无闻到誉满天下,时至今日,有意他的球队仍希望他重现“林疯狂”。该赛季,他场均可得14.6分6.2次助攻1.6次抢断,深受纽约球迷喜爱。此外,尼克斯目前一号位的球员储备也并不算充足。

  重回MSG的林书豪能否延续“林疯狂”,拭目以待。

  (魑魅)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尼克斯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顶 舜天宣布高洪波下课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乐视旗下公司21.8亿元入股酷派 占股18%
  • 博客李银河: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