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湖蜜!探花郎当的不爽 鲨鱼:他该是状元

2015年06月26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卡福很失落奥卡福很失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选秀如期进行,费城76人在第三顺位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的中锋贾希尔-奥卡福。但对于错过湖人,奥卡福明显不高兴,在直播镜头面前就露出一副苦脸,即便自己在第三顺位被选中,他也没把笑脸展示给新东家76人。

  湖人在第二顺位出人意料而又合情合理地选中了来自俄亥俄州大的德安杰洛-拉塞尔,所以奥卡福只能跌落到第三顺位了。这显然让奥卡福不是很高兴。

  当然,奥卡福不高兴是很正常的。奥卡福是杜克大学的明星中锋,杜克大学是NCAA本赛季冠军,奥卡福无论是荣誉、光环;还是技术、身体;乃至数据、成熟度;几乎都无可挑剔。奥卡福在早期的模拟选秀中,几乎在各个网站、媒体都被视为状元秀,但随着选秀的临近,唐斯异军突起,几乎在4月瞬间完成反超,锁定了状元秀。

  如果说被个人数据远逊于自己的唐斯超过,奥卡福还可以理解(毕竟唐斯的身体素质远好于奥卡福),那么这次没有能被湖人选中,奥卡福可就是真的失望了。

  当唐斯被锁定为状元时,业界一般都认为奥卡福会被湖人选中。毕竟湖人已经有克拉克森,也有兰德尔,再来一个优秀的新秀中锋当然不错。而奥卡福从即战力和成熟度上看,都是非常优秀的,绝对是基石级的球员。更重要的是,奥卡福对湖人一往情深,他多次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湖人,非常看重湖人的豪门传统,希望在科比的指导下打球,并希望继承湖人优秀中锋的衣钵(奥卡福直言奥尼尔是他的第一偶像,贾巴尔是第二偶像)。

  不仅奥卡福自己认为穿上紫金战袍。很多业内人士也是这样认为。克雷-汤普森的爸爸就直言:“湖人需要一个大个子,应该选中奥卡福。(如果这样)湖人下赛季肯定能重返季后赛。”

  而沙奎尔-奥尼尔也发布推特力挺奥卡福:“恭喜所有今年被选中的大学球员。现在该去打真正的篮球了。#奥卡福应该当状元秀#”

  如此喜爱湖人,如此渴望继承紫金豪门的中锋传统,但最终却被湖人抛弃,难怪奥卡福在湖人选中拉塞尔时一脸苦相,甚至在自己被76人选中时,他也没能在第一时间露出笑容。从这个角度来说,奥卡福有些失态,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说明奥卡福比较性情。如果看了NCAA,你觉得奥卡福有些软,那么看到今天他的真性情一面,或许你能对这位成熟的中锋有所改观。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奥卡福湖人76人奥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中超-恒大平国安夺半程冠军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