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变阵撒谎赛后三道歉:伊戈是总决赛最佳

2015年06月12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的变阵是本场亮点科尔的变阵是本场亮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克里夫兰时间11日),1比2落后,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选择变阵,结果收到奇效,球队第四战扳平大比分。科尔为了这个变阵,不惜向记者撒谎,他赛后也三次做出道歉。

  “我们今天早上做的决定,所以你们今天问我时,好像是问我博格特是否首发,我撒谎了,”科尔在发布会上说,“我真撒谎了,我当时就想还有两次新闻发布会(赛前和赛后),可能会被问到很战术问题,我的选择有两个,一个是说实话——投篮训练和赛前都有人问了我,但如果真说实话,那等于就是我去敲布拉特的门,然后跟他说,‘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我也可以说实话会变阵,这样社交媒体就会讨论,‘谁将首发’,基于这些考虑我选择撒谎,所以我就撒谎了。抱歉,但我觉得他们不会因为道德好就给你总冠军奖杯,而是赢了之后才给你,对这点我要说抱歉。”

  不止是发布会,科尔从发布会下来后,还找到投篮训练时提问的记者,当面向他致歉:“很抱歉,但我必须这么做!”

  通过变阵,勇士找回了熟悉的打球节奏,哪怕是开局0比7落后也没有慌张。

  “变阵就是为了提速,我们想通过这个调整节奏和空间,把速度带起来,”科尔说,“很明显,我们通过变阵取得了领先,但是节奏帮助我们克服了篮板球的缺失,这么做出现这种情况是不可避免的。4场总决赛,伊戈达拉是我们表现最棒的球员。”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勇士骑士科尔伊戈达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