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低调赞全队不提自己 库里:他做到了一切

2015年06月12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戈达拉是第一功臣伊戈达拉是第一功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金州勇士在总决赛第4场赢得大胜,他们把总比分追成2平。伊戈达拉进入首发带给球队莫大帮助,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大赞他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MVP库里也为队友大唱赞歌。

  勇士调整首发阵容收到非常棒的效果,伊戈达拉有很出色的发挥。科尔点评道:“安德烈是这4场总决赛中我们球队发挥最棒的球员,他是我们队中最有经验的一个,他是我所相处过的最聪明的球员之一,在攻守两端他都表现得非常睿智。今天他的首发出场给球队极大的帮助,他在比赛初段就为整场比赛奠定了基调。此前他作为替补,都是为球队利益做出了牺牲。”

  第3场后科尔还曾表示不大可能调整阵容,可今天却改变了首发,对于这种变化,他解释说:“在前三场1-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觉得需要一些调整,我们必须要改变一下比赛的节奏。在盯防詹姆斯上我们的改变并不大,只是变得更加积极、更加活跃、更有竞争性。”

  伊戈达拉赛后把功劳归于队友身上。“我们是一个很有竞争性的团队,充满着荣耀感,许多球员都想在总决赛中享受这一时刻。”伊戈达拉表示,“克雷打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每个回合里他都让对手不得不紧紧盯住他,这给球队的其他人创造了空位机会。”

  比赛中伊戈达拉有甩手臂的动作,对于这一细节,他解释说:“这只是让自己有机会放松一下。”

  库里同样在赛后称赞起伊戈达拉。“今晚安德烈做到了一切,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库里评价道,“科尔对做出调整毫不畏惧,他是一个聪明的教练,敢于做出改变,这帮助我们赢得胜利。”

  略作停顿,库里接着说:“今晚我们是带着必胜的心态去对待比赛,我们已不容有失。骑士曾在比赛中一度反扑,那是因为我在那段时间犯了不少错误。”

  格林对球队的复苏同样开心,他说:“我们终于提升了比赛的强度,真正与对手展开抗争。昨天我们说明天要全力而战,争取击垮对手,要打出自己的招牌。”

  从绝对主力到只有3分钟的出场时间,博格特是勇士阵中变化最大的球员,不过他对此并不在意。“对于这种事情,我真的不太在意,因为如果你能在最后拿到总冠军戒指,这才是最荣耀的一幕。”博格特说道。

  (Melody)

文章关键词: 库里勇士骑士伊戈达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