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我的高数据都为赢球 其实不喜欢出手多

2015年06月10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美国当地时间6月9日)消息,骑士主场96-91战胜勇士,大比分2-1领先。詹姆斯赛后出席了发布会,接受了媒体采访。

  今天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詹姆斯得到40分不是问题,这是源于高出手,被问到自己对此的看法,詹姆斯回答,“我没有看法。我只是试图做一切帮助球队赢球的事情,如果是高出手,如果是高篮板,如果是高助攻,不管需要什么帮球队赢(我都会做)。”

  詹姆斯认为,自己的高出手是出于无奈,“我们有两个全明星不能出战,我们损失了一个先发中锋,我需要捡起一些出手数,我不是高出手的人,我不喜欢多次出手,但是这是总决赛,我愿意做一切事情。”

  詹姆斯表示,“我对斯蒂芬(库里)没有评论,这不是我关心的,我关心的是我怎样上去打球,怎样有侵略性。如果这是一个高出手的比赛,我倚仗内线,我投了34次篮,但是只有6个三分,其中一个还是时间快没了才出手的,这让我知道自己打得很有侵略性。”

  詹姆斯赛后谈到这件事时也略微有些激动,重复说自己在提高自己的效率,“我连续七个赛季都在提高自己的效率,直到这个赛季,提高自己的投篮效率,这是一个不同的挑战,我从来没有经历过两个全明星球员都不能打了,我只是试图做一切能帮助球队的事情。我出手多,但是不是说我上场后在那出手很多不做其他的事情,我做了一切帮球队赢得事情,这是最重要的。”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库里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科比评球:勇士应该夺冠 詹皇MVP
  • 娱乐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玩失踪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