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脖子挂彩留刮痕 萌神:LBJ关键球杀死我们

2015年06月10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对德拉维多瓦库里对德拉维多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克里夫兰时间9日),斯蒂芬-库里找回手感,不过回得有点晚,他们在客场91比96不敌骑士,大比分1比2落后。

  赛后回到更衣室,库里早早就洗完了澡,裹着浴巾从淋浴间出来时,他脖子上有一道清晰可见的伤痕,腰伤则是三个类似拔火罐留下的深红圆圈。库里迅速换完衣服,坐在更衣柜前一边玩手机一边和朋友聊着天。来到发布会,他认为勇士输球原因就是勒布朗-詹姆斯。

  “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在我们眼里,他的投篮命中率看上去一般,出手次数很多,”库里赛后说,他今天上半场只得到3分,创了赛季新低,“任何一个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只要出手次数有,就一定能为他的球队得分,但他关键时刻的那些进球杀死了我们,第四节末的3个,还有一些轻松得分的篮。”

  库里上一场投篮就不好,今天上半场一直在找节奏,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组织上,打到第四节,他突然找回手感,三分球接连命中,轰下24分,差一点就就将最大20分的落后分差反超。

  “今天第四节的感觉跟这场早些时候以及第二场没有什么明显区别,我今天一开始感觉节奏也在,所以我一直有信心,”库里说,“我觉得我这场找到了一些对付他们挡拆的办法,我会记住这些并把它们带入第四场。”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库里骑士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科比评球:勇士应该夺冠 詹皇MVP
  • 娱乐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玩失踪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