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面对现状我别无选择 德拉是钢铁做的

2015年06月10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克里夫兰时间9日),总决赛第二场后,勒布朗-詹姆斯号召骑士球迷在主场喊出气势,喊赢勇士球迷,克城球迷没让他失望,詹姆斯也没往他的球迷失望,骑士主场96比91击败勇士,总决赛取得2比1领先。

  本赛季季后赛打到现在,詹姆斯身边的重要队友一个个倒下,先是凯文-勒夫,然后是凯利-欧文,再加上赛季很早就报销的瓦莱乔,詹姆斯成了揭幕战首发阵容里唯一一个“幸存者”(韦特斯被交易到雷霆),但在总决赛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带领骑士军团逆转了总决赛势头。

  赛后在场地上,詹姆斯被电视台拉住采访,面对“你是如何处理这么大压力?”的提问时,詹姆斯表示:“我别无选择!我打进了总决赛,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时刻,我的队友需要我,我的工作就是去带领他们、教会他们打球,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会打出这样的数据,但我每天都会像今天一样领导我的队友。”

  三场总决赛,詹姆斯总共出战142分钟,场均约47.3分钟,今天也一度拼到大腿抽筋,却依然砍下40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

  不过詹姆斯更愿意把聚光灯打到队友身上,比如继续有神勇表现的德拉维多瓦。

  “我猜他可能是钢铁做的,”詹姆斯说,“只要球在地上,他总是第一个冲过去抢,今天做了好几次,他的贡献很大,对我们球队很重要,有拼搏精神。”

  德拉本场比赛17中7,得到20分、5篮板和4次助攻。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德拉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科比评球:勇士应该夺冠 詹皇MVP
  • 娱乐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玩失踪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