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我已准备好对位LBJ 下赛季尝试打4号位

2015年06月06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准备在下赛季尝试打4号位乔治准备在下赛季尝试打4号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的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已经恢复到了受伤之前的状态。

  “我现在两条腿都可以起跳扣篮。如果今晚我们打总决赛,我将准备好对位勒布朗。”乔治在参加一场名人垒球赛时开玩笑地表示,“但我猜我应该说我将准备好迎接勇士队。”

  对于乔治而言,复出之路非常坎坷和难忘。去年8月,他在参加美国男篮的集训时不幸遭遇重伤,原本预计将缺席整个2014-15赛季。但是由于康复的进度超出预期,乔治在常规赛结束之前正式复出。

  本赛季常规赛,乔治一共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8.8分和3.7个篮板。

  距离常规赛结束已经过去了近两个月,乔治表示他已经恢复了爆发力和自信。对此,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也能够感觉得到。

  “他看上去真的很棒。”沃格尔在谈到乔治时说道,“很显然,他在本赛季就已经恢复健康并重返球场。现在,他又更近了一步。他目前的状态让我们很受鼓舞。”

  今年步行者的赛季告别会上,球队总裁拉里-伯德曾表示步行者的打法可能会在下赛季发生变化,即加快比赛节奏,并且尝试小个阵容。这就意味着乔治很可能会担任四号位。对于伯德的想法,乔治愿意接受。

  “我将为此做好准备,我正在为这种变化做功课,并准备好在新赛季中的一些时间内担任四号位。”乔治说道,“我理解拉里的想法,他希望我们打得更快。我的意思是,我支持这种想法。这是当今联盟发展的趋势。”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乔治步行者伯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