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塞克加入乔丹詹姆斯大讨论:我还是选乔丹

2015年05月30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纳塞克和乔丹霍纳塞克和乔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近日有关勒布朗-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谁强的话题被炒热,据NBA官网报道,曾作为球员和乔丹在总决赛对垒过的现菲尼克斯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表示,詹姆斯已接近乔丹,如果本季夺冠,他就站在乔丹身旁。

  乔丹还是詹姆斯?这在近期成为一个人人都积极参与的话题,如今太阳主帅霍纳塞克也加入了进来。

  当地时间周三,在参加亚利桑那州一家体育电台的节目时,霍纳塞克对詹姆斯和乔丹谁更强这一话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而他所说的,并非你所期待的从一个连续2年在总决赛输给乔丹的人口中所听到的话。

  “我认为很接近了,”霍纳塞克表示,“目前我仍会选择迈克尔。今年的总决赛可能会使这个话题升温,也可能使话题冷却。很多人都认为,勇士会相对比较轻松地赢下总决赛。如果是和迈克尔打总决赛,他就会将其上升到这个层面,‘OK,库里得了MVP,我们会在这个系列赛里看看他到底咋样。’”

  霍纳塞克接着说:“如果勒布朗在场上打出了他的比赛,却未能夺冠,那我会说,‘好吧,肯定还是乔丹强。’但如果他展示出更高一个层次的决断力,率骑士拿下总冠军,那你得说他就站在乔丹身旁。”

  球员时代,霍纳塞克曾辗转太阳、76人和爵士,1997和1998年,他2次随爵士闯入总决赛,但均败给乔丹领衔的公牛。在NBA出战15个赛季,他场均可得14.5分4.9次助攻1.4次抢断,命中率达到49.6%。2013年他开始执教太阳,近2季共率队取得87胜77负。

  (魑魅)

文章关键词: 乔丹詹姆斯霍纳塞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