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4场生死战场场爆发 今夏留他火箭交易谁

2015年05月27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什给了火箭希望和疑问约什给了火箭希望和疑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露天看台报道,本赛季被底特律活塞队裁掉的大前锋约什-史密斯在休斯顿火箭队获得了重生。毫无疑问,约什是火箭队在季后赛中的关键人物。虽然他为火箭队的前场带来了希望,但同时也产生了一些疑问。

  今年季后赛,火箭队面临的4场生死战中,约什一共得到63分,34投22中,投篮命中率达到64.7%。在这4场比赛中,他的三分球是18投10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约什在这些比赛中的强投是13投10中,也就是说,即便对方施加防守压力,他依然可以将球投进。

  然而今年夏天,约什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这种局面可能将迫使火箭队放走三名主要轮换大前锋(另两位是琼斯和莫泰)中的其中一位。

  从金钱和操作难易的角度来说,最容易的决定将是放走约什。特别是如果有球队愿意为他提供一份超过中产特例的合同,这种情况将难以避免,由于火箭队没有约什的鸟权,所以中产特例是他们能够承受的最大限度。

  但如果约什希望继续留在火箭队呢?琼斯和莫泰目前的薪水更低,而且都有合同在身。届时,火箭队可以使用其中一人作为交易筹码。

  最可能的一种情况是火箭队用琼斯作为主要筹码,再搭上帕帕尼古拉乌、普里吉奥尼和多西,并换来一名控球后卫,比如:步行者队的乔治-希尔。

  但是就目前来说,一切都只是推测。至少火箭队还没有公布休赛期的计划,而且他们现在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西部决赛。但是如果火箭队能够走得更远,约什在今夏的决定就会变得更难。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勇士约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又借政府迁址传闻炒作?通州楼盘报价8万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