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宣布G5不禁赛霍华德 再有恶犯将自动停赛

2015年05月27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华德免于禁赛霍华德免于禁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今天宣布,将不会对德怀特-霍华德的一级恶意犯规进行升级和禁赛处理,这也就意味着,魔兽可以正常出战西决第五场。

  魔兽是在昨天西决第四战被吹的恶意犯规,当时他身体跟博古特纠缠在一起,在被对手推了一下之后,魔兽挥起胳膊,打到了对手的头部,裁判当即吹罚了恶意犯规,回看录像之后被确定为一级。不过这个吹罚引起很多美国记者的不满,他们认为魔兽这个动作实际上比霍福德东决第三战遭驱逐的动作还大。

  NBA前篮球运营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也是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点评,魔兽的动作比霍华德严重,应该被升级至二级恶意。不过联盟在审核之后,并没有这么做。

  联盟篮球运营总裁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霍华德的动作是不必要的,但不至于过分,他就想挣脱开对方,因此才决定不对他的恶意犯规进行升级和追加处罚。

  即便如此,魔兽本赛季季后赛的恶犯积分已经累计到3分,之后任意一次恶意犯规,都将自动禁赛(一级一场、二级两场)。

  火箭目前大比分1比3落后,他们明天将在金州客场迎来又一场生死战。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NBA魔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又借政府迁址传闻炒作?通州楼盘报价8万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