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表态愿给比尔顶薪 为球队运作会延迟续约吗?

2015年05月21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尔获得认可比尔获得认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本赛季,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球员,而他的后场搭档布拉德利-比尔也展现出了显著的进步。据悉,奇才队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愿意与比尔续约一份顶薪合同。

  今年休赛期里最被低估的事件之一将和比尔有关,进入联盟已有三年时间的他有资格与球队进行续约。本赛季,比尔场均能得到15.3分,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1%。今年季后赛,当沃尔受到伤病困扰,比尔展现出了明显的进步和成熟。

  事实上,比尔在今夏将面临和马刺小前锋考瓦伊-莱昂纳德在去年相似的处境。当时,为了让球队保持薪金空间,莱昂纳德和马刺一致同意延迟续约。

  同样的情况是否会在华盛顿发生呢?据悉,奇才队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愿意为比尔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但时机很重要,特别是奇才队试图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自由球员,比如明年夏天的凯文-杜兰特。

  如果奇才与比尔不能在今夏完成续约,那么比尔的未来将面临两种选择: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或者与奇才队签一份价值75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然后在2017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据悉,奇才队总经理格伦菲尔德和比尔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还没有针对比尔的续约事宜展开谈判,但是这将会在不久的未来发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奇才比尔莱昂纳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儿子受伤吴镇宇发飙 导演:已交律师处理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