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身体全恢复需30天 欧文伤一度被吓到

2015年05月21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接受采访詹姆斯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骑士和老鹰的东部决赛今天开战,勒布朗-詹姆斯赛前接受了TNT的专访,期间谈到了自己的状态,也谈到了凯利-欧文的伤病。

  “(季后赛打到现在)没人身体是100%健康的,包括我在内,不过我准备好出战了,”詹姆斯说,“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能有再多几天的休息(已经休息五天),我希望自己能再休息30天,这是我身体完恢复所需的时间,但我现在感觉不错,很期待东部决赛的对决。”

  因为伤病等原因,詹姆斯本赛季常规赛只打了69场,腰部、脚踝等处都有伤,不过他歇不了。骑士的三巨头,先是勒夫在首轮打凯尔特人时赛季报销,紧接着欧文在次轮对公牛时又受伤,三巨头变成两巨头再变成单巨头。

  “第六场是那种‘Oh NO(完了)’时刻,”谈及欧文受伤瞬间,詹姆斯透露了自己当时的担心,“对我来说,我在那种时刻对待比赛的方法很关键,队友都会看我如何带领球队渡过难关,他们也会像我那样对待比赛,有一小会儿我跟自己说,‘完了,完了,请不要让它发生’,但我很快清醒过来,回到比赛中,既然我在场上,我就得做出点事情来,不仅仅是为我自己,也为我的球队。”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欧文詹皇受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