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卡福不在乎状元名头 ESPN预测他会去湖人

2015年05月21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门新秀奥卡福将去哪儿?热门新秀奥卡福将去哪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体育画报网站报道,今年的选秀热门贾里尔-奥卡福表态,他不在乎状元名头,更希望去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而ESPN选秀专家预计,他会以2号秀的身份加盟湖人。

  “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去争取状元,”奥卡福说,“我也不在乎,我希望自己去适合的环境、合适的球队打球,对状元位置的狂热更多来自球迷。”

  这位身高2米11的大个,和肯塔基大学的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一起,被并称为今年状元秀的两大热门。奥卡福以大一球员的身份,帮助杜克拿到NCAA冠军,他场均得到17.3分、8.5个篮板和1.3次盖帽。

  在昨天进行的乐透抽签上,森林狼获得状元签,湖人和76人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尼克斯和魔术紧随其后。

  “我们会得到一个很棒的球员,”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说,“我们选择的方向很多,这给了我们很大的灵活性,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要选谁。”

  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对湖人2号签的选择表示乐观,他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这个2号签可以帮助我们拿到一个出色的大个子,夏天再签几个自由球员,我们下赛季就会成为总冠军争夺者。”

  另据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预计,唐斯会成为状元秀,而湖人会用2号签选中奥卡福。今年的选秀大会将于美国时间6月25日在篮网主场进行。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湖人奥卡福状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