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谈新秀:克拉克森似威少兰德尔像格里芬

2015年05月15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芬?格里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特别谈到了队中的两位新秀——乔丹-克拉克森以及朱利叶斯-兰德尔,他甚至认为在这两名小将的身上分别能够看到威少和布雷克-格里芬的影子。

  “他依然需要在防守端变得更好,必须变得更加强壮。”斯科特在谈到克拉克森时说道,“你知道,作为新秀所必须做的任何事情。他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我真的相信这点,因为他的运动能力太好了,速度很快,而且能够远投。现在,他需要加强中距离投篮,那种运两、三步球之后的急停跳投,有点像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那样。”

  斯科特还谈到了克拉克森在未来对湖人的重要性,前提是他能够在今年休赛期中做出一些调整和改变。

  “明年,鉴于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依然期待他成为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采访中,斯科特还谈到了湖人的另一位新秀兰德尔,并认为这名大前锋与快船的全明星内线格里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在这支球队,他将会成为未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为我认为他的天赋很多元化。”他说道,“他具备的能力是很多身高6尺9寸、体重250磅的大前锋所不具备的。他能持球进攻,这点非常像布雷克-格里芬。他真的能控球,也能传球。现在,有一点他需要加强的是15-17尺的跳投。如果他能够稳定地命中这些投篮,他几乎是防不住的。”

  对于兰德尔来说,被拿来与格里芬相比较是一种很高的称赞。毕竟,格里芬早就是全明星大前锋,而且是今年季后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和兰德尔一样,格里芬也曾因为受伤而新秀赛季报销。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克拉克森格里芬斯科特兰德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亚冠最佳阵容:中超3人 申花开德比罚单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有奖减肥 减10斤以上每斤奖40元(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