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确诊患左膝肌腱炎 铁血战士G5还要带伤打

2015年05月12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在季后赛前两轮一直带伤作战欧文在季后赛前两轮一直带伤作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克利夫兰时间5月11日)消息,骑士今天在克利夫兰诊所球场进行了训练。

  欧文今天身穿便装,没有参加球队合练,公关透露,欧文今天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欧文左膝肌腱炎。

  欧文此前的伤脚是右脚,这也使得他给了左腿很大压力,所以左膝受伤。

  被问到自己的状态,欧文开玩笑道,“100%,老实说我还没达到最佳状态,我只是试图让自己达到最好的状态,只能一天天来,准备好并且为我的队友提供帮助。”

  欧文坦承,这次受伤和以往不一样,“这是我以前没有遇见过,我以前也遭遇过伤病,但是两条腿都有伤,它们是我倚仗谋生的,显然,你想要状态达到100%,但现在你只能找到让自己有效率的方式,帮助Bron(詹姆斯)分担压力。显然我以前可以做的,比如在篮筐下终结投篮、突破到内线,现在都做不了,但是我可以在防守上做一些事情。”

  欧文认为,就算受伤的自己也不能让对手轻视,“我仍然可以投篮,他们在场上还是得尊重我,不能留下我不管,我只是尽可能的去帮助球队打比赛。”

  欧文表示,自己无法坐在场下看队友打球,“我要是休息早在4场比赛之前就该休息了。但是我做不到,我不能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让自己在更衣室里看队友打球,就算我只有三四成的状态也比毫无贡献强。我不能有伤病坐在板凳上并且对此没问题。我知道我还是有用的。”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骑士欧文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出轨主持人田源:申请暂离开《天天向上》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