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抢7!快船低调赞人品 CP3:看马刺球长大的

2015年05月02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死战前快船低调攒人品生死战前快船低调攒人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顽强地将总比分扳成3-3平。马特-巴恩斯认为被专家低估给了快船动力。谈到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对决,克里斯-保罗表示他们是看着马刺比赛长大的,布雷克-格里芬则盛赞蒂姆-邓肯是史上最佳之一。

  在和马刺的系列赛开打前,所有快船球员都从主帅道格-里弗斯那里,得到了一份专家预测结果。对此巴恩斯表示:“我们可能是联盟最招人恨的球队之一,但这给了我们动力。47名专家有46人预测我们会被淘汰,这点燃了我们的火焰,这正是我们需要的,让我们意识到没有时间贪图安逸。这支球队有夺冠的实力,我们只是要展现出来。”

  对迎来第6场生死战的快船来说,这种激励来的正是时候。此前格雷格-波波维奇治下的马刺在系列赛3-2领先后的比赛12胜1负,而快船此前2次2-3落后,接下来都输了。但此番天平却倒向快船,他们以102-96获胜,将系列赛拖入抢七。

  快船球员也理解为何大家更看好马刺。“说老实话,当我们还是毛头小子时,我们中的很多球员都是看着马刺比赛长大的,”保罗说,“你看着他们重复做着同一件事儿,这很有趣,但如今我们打到了第7场。”

  生涯第3个赛季,22岁的保罗曾率黄蜂在西区第二轮和马刺鏖战7场,尽管第7场是在黄蜂主场,但他们依然落败。“我对此记忆犹新,”保罗说,“我会时不时把那场比赛翻出来看,看马刺是如何打球的。不过如今时代不同了,环境不同了,马刺也不同了。”

  此前2次系列赛对马刺,保罗都输了,他发誓此番不会在马刺主场第3次落败。但第6场上半场他7投0中,好在下半场他14投7中,全场拿下19分15次助攻。“(对手感不佳)我并不担心,这在季后赛并不意味着什么,”保罗说,“你要么赢,要么输,关键是要继续投下去,为胜利去做一切。”

  前3个赛季,快船先后在首轮和灰熊、勇士的7场大战中胜出,但马刺手握5座冠军。“从波波维奇到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他们是过去10到15年联盟的主题,”巴恩斯说,“上赛季他们夺冠了,本赛季表现也很出色,这是一轮精彩的首轮对决。这本该是西区决赛的,和马刺对决很特殊。”

  在明确首轮对手前曾希望避开马刺的格里芬也表示:“从各方面来说马刺都是一支强队,我不认为还能找到一支过去20年里都如此出色的球队。邓肯是名伟大的球员,是史上最佳之一。他们此前也遇到过类似情况,上赛季首轮他们和小牛就打了7场,最终拿了冠军。他们知道身处这种环境不能慌乱。”

  明天,双方的抢七战将在快船主场打响。(魑魅)

 

文章关键词: 快船保罗马刺邓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