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勒夫受伤是重大打击 其他人需要站出来

2015年05月01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认为骑士要同心协力度过难关欧文认为骑士要同心协力度过难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克利夫兰时间4月30日)消息,骑士今天在速贷中心球馆进行了训练。凯利-欧文接受了媒体采访。

  据资深骑士接着报道,欧文与勒夫[微博]关系很亲近,他们在巴西训练营的时候就关系很好了,从那之后他们一直很密切。谈到勒夫受伤,欧文也很难过,“这对我们是个毁灭性的打击,我们这么久以来做到了一些事,我们在让每个人都团结起来,大家照顾好彼此,当你的一个兄弟倒下的时候,我们心中的一部分也跟着缺失了。”

  “我现在很伤心,我在做一切事情让自己度过这个难关,但是我需要向前看。”欧文说。

  勒夫昨天接受了手术,将缺席4-6个月,欧文透露自己在勒夫手术后和他沟通过,“我今天早上和他谈过了,我告诉他我为他期待,我们在背后支持她,这是这支球队的样子,我们也许都给他发短信了,一旦这件事发生,我们群发了一条短信说一切都会好的,‘我们支持你’。”

  欧文表示,“他(勒夫)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我知道他会给我们加油,他是个不可思议的队友,也是个不可思议的兄弟,我们想念他。其他人需要站出来,包括我自己,他是不可取代的,我们需要找到方法来填补他的空白。”

  欧文坦言,勒夫受伤让自己季后赛晋级后都没心情庆祝了,“当我第四场结束回家之后,这既是个礼物又是个诅咒,显然我很想要很兴奋,我想要在屋子里和所有人一起跳来跳去,因为这是我的第一轮季后赛而且赢了,特别还是横扫了对手,但当你知道JR(史密斯)和凯文(勒夫)不能出场,就会让事情有了不同的方面,我们需要很专注。”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欧文骑士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中核集团副总经理吕华祥公款旅游被撤职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