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道歉:这不是我希望成为的样子 我必须变得更好

2015年04月28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的IG截屏JR的IG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由于在东部首轮第4场比赛中击打凯尔特人队的贾伊-克劳德,骑士队主力得分后卫JR-史密斯遭到禁赛2场的处罚。今天,JR通过社交媒体向球队和球迷们进行道歉。

  “这不是我希望成为的样子,这不是我希望我的队友和家人看到的样子,这也不是我希望球迷们看到的样子,但是我会变得更好。我必须变成一个更好的球员以及一个更好的人!”

  骑士与凯尔特人这轮系列赛,双方在场上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特别是在第4场比赛中,骑士的勒夫[微博]的左肩先被奥利尼克弄伤下场,随后帕金斯又因为在一次掩护中动作过大而吃到一级恶意犯规(后来被升级为二级恶意)。

  这场比赛的第三节,JR在一次篮下防守时击打到了身后的克劳德,并导致后者膝盖拉伤而离场。当时,JR就吃到二级恶意犯规并被驱逐出场。

  根据最新的消息,勒夫因伤将无缘东部半决赛,而JR则将缺席前2场比赛,这对于志在争冠的骑士而言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对此,JR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向公众做出道歉。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勒夫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曝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无悬念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