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詹姆斯才是真MVP 每年这个奖都该给他

2015年04月15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认为詹姆斯才是真正的MVPJR认为詹姆斯才是真正的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ESPN报道,常规赛临近尾声,有关MVP的讨论也越来越激烈,但是在JR-史密斯的眼中,不管今年MVP最终花落谁家,他都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是真正的MVP,而且他认为可能的话,应该把每一年的MVP都颁给詹皇。

  “你说谁?那个真正的MVP吗?”当记者问到有关詹姆斯的问题时,JR首先调侃道,“有很多人都在猜测,今年谁能最终得到这个奖项,但是,其实我们心中都知道谁才是真正的MVP的。”

  有关本赛季MVP的评选,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是呼声最高的两个,但是JR认为詹姆斯无疑也是有获得MVP资格的人,也许詹姆斯在数据上不如哈登和库里两人亮眼,但是JR认为他对于球队的影响力上可能比这两位还要高。

  “事实上,如果你真的想要评的话,可以把每年的的MVP都给詹姆斯,”JR说,“我指的是,来看看那些拓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以及那些数据。看看迈阿密,他刚离开热火一个赛季,热火就几乎没办法进入季后赛了,而这支球队(骑士)呢,他走了之后从来没进过季后赛,而在他回归之后,本赛季立马取得了52胜的战绩。所以我认为,在这个联盟里,除了詹姆斯以外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不过,JR同时强调,他并没有贬低库里和哈登的意思,只是在他的眼中,詹姆斯对于一支球队的影响力可能会更大一些,但是同时,对于库里和哈登本赛季的表现同样是必须称赞的。

  “我这么说没有贬低库里哈登他们二人的意思,”JR说,“他们都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的代表作,但是,如果你按照最现实的想法去评选的话,真的应该每年都把MVP给詹姆斯。”

  (Tinoke)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JRMVP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世预赛抽签-上签!国足同组卡塔尔香港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