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砍约什是不想让哈登拿球 哈登:绝杀该进

2015年04月11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马刺在客场1分险胜火箭,波波维奇在下半场使用的砍史密斯战术收到很好的效果,詹姆斯-哈登的得球机会大大减少,这成为马刺赢球的一大关键。

  波波维奇很满意自己的砍史密斯战术改变了比赛的局势。“很显然,我宁愿在任何一天都采取砍史密斯战术,也不想让哈登去持球。”波波维奇说道,“这是非常可怕的。”

  波波维奇并没有说错,有球的哈登的确很可怕。在终场前不到90秒时哈登突破得分,马刺领先4分。邓肯上篮不中,哈登把三分投进,第四节还剩下28.9秒时火箭以103比104落后。马刺的失误给了火箭绝杀的机会,但邓肯封盖了哈登的上篮并抢到篮板,这为马刺锁定胜利。

  “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让我实现自我救赎。”邓肯说道,他所指的救赎就是之前错失了一个上篮。

  没有打成最后一攻,哈登难免有些沮丧,谈起这一攻时他的回答很简单,他说:“应该把球打进,我要做的就是打成这次进攻。”

  本场比赛前哈登以场均27.6分领跑联盟,但马刺在下半场12次对史密斯犯规,史密斯26罚12中,得到球队最高20分。“这是一个好战术,”史密斯谈起马刺的选择,“我走上罚球线时自信满满,但我不能把大多数的罚球罚进。”

  这场胜利后马刺拿到10连胜,他们的战绩升至西部第3,而火箭一下子跌到西部第6。当记者问邓肯有多么关注西部排行榜的位置变化时,他回答说:“我尽量去查看我们的位置,尝试去算算可能的排位,但这让我感到头痛,于是我就停止思考这些了。”

  霍华德这场比赛又拿到两双12分和14个篮板,可球队的失利让他很生气。“我们没有任何借口,马刺的战术如何并不重要,我们应该打出防守。”霍华德说道,“我的感觉很不错,我只是生气又被马刺击败了。”

  (Melody)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马刺波波维奇约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