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1分险胜保第二 加里纳利47分掘金负小牛

2015年04月11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戈登-海沃德在终场前0.1秒罚失一球,爵士以1分之差败给灰熊,后者得以保持西部第二的位置;小牛客场苦战两个加时,险胜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89-爵士88

  灰熊(54-25)二连胜,保持西部第二的位置。马克-加索尔在终场前2分35秒的“打三分”竟然成为他们最后的得分,他全场得了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本诺-乌德里20分,库特尼-李15分,扎克-兰多夫14分,杰夫-格林12分。

  爵士(36-43)二连胜结束。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7分,罗德尼-斯塔基得了18分,鲁迪-戈伯特14分14个篮板。

  马刺此前击败火箭,直奔西部第三,对灰熊也构成也威胁。如果灰熊失利,双方战绩将扯平。

  面对爵士,灰熊打得非常艰难,在比赛还有4分43秒时,戈伯特空中接力上篮,爵士还以86-82领先。

  这竟然成为爵士投中的最后一记运动战进球。

  乌德里和库特尼-李各上篮拿下2分,将比分扳平。

  比赛还有2分35秒时,加索尔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以89-86领先。

  灰熊此后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连续四次投篮不中,比赛还有38.9秒时,爵士才得到进攻机会,但胡德上篮不中。

  最后时刻费沃斯投篮不中,戈伯特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海沃德在比赛还有0.1秒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他前两次都罚中,但最后一罚不中,灰熊惊险过关。

  小牛144-掘金143(2加时)

  小牛(48-31)二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5分9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24分,蒙塔-埃利斯13分5次助攻,戴蒙德-费尔顿拿下最后5分,贡献13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21分9次助攻,阿马雷-斯塔德迈尔15分。

  掘金(29-50)先发五虎上双,达尼罗-加里纳利砍下了47分,三分球12投7中。威尔森-钱德勒20分11个篮板,泰-劳森19分、18次助攻和5个篮板,兰迪-弗耶17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4分9个篮板。

  掘金虽然早无缘季后赛,但给小牛造成极大的麻烦。

  上半场小牛大举进攻,以73-52遥遥领先。

  最多时小牛领先了23分,但掘金下半场疯狂反扑。第三节掘金砍下了37分,而小牛只得20分,三节过后,掘金只以89-93落后。

  第四节双方多次战成了平手,掘金一度反超。本节还有43秒时,法里埃德暴扣,掘金以121-119领先。

  杰弗森还以一球后,双方战成121-121。两队最后一攻未果,进入加时。

  小牛已经锁定季后赛门票,西部排名第七的位置也不会变。剩下的比赛,并没太大的意义,但他们仍全力争取胜利。

  掘金在第一个加时一度领先4分。诺维茨基和埃利斯各投中一球,在本节还有1分13秒时双方战成134-134。两队连续投篮不中后,再进加时。

  比赛还有1分54秒时,费尔顿投中三分,小牛以142-143落后。

  双方连续投篮不中后,在比赛还有1.5秒时,费尔顿上篮得手,小牛以144-143反超。

  法里埃德最后一投不中,掘金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灰熊小牛爵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