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趣闻:几句垃圾话换来飞人颜扣+52分

2015年04月10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宁被扣惨了莫宁被扣惨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迈克尔-乔丹一生精彩扣篮无数,其中就包括1992-93赛季一次颜扣阿朗佐-莫宁。据雅虎报道,前NBA球员肯德尔-吉尔近日透露了此次扣篮上演的始末,称这是他的队友们向乔丹喷垃圾话导致的恶果。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前NBA球员吉尔在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视频,并详细讲述了堪称NBA史上最精彩扣篮之一背后的故事。

  在视频中,吉尔所讲述的是发生在1993年3月13日黄蜂客场对公牛比赛中,乔丹那记技惊四座的扣篮。那场比赛黄蜂起初表现不错,和公牛紧咬,而据吉尔回顾,他和拉里-约翰逊、莫宁2位队友就开始向乔丹喷垃圾话,对此乔丹并未退缩,而是以一记在莫宁头顶的扣篮予以回击。

  吉尔回顾说:

  “我、拉里和阿朗佐当时还都是年轻的希望之星,那场比赛我们感觉不错,因为我们对阵的是公牛。但这记扣篮后,我们轻率的信心却立刻碎了一地!当时阿朗佐刚阻止了公牛2次进攻,我们便开始喷垃圾话。我能看到MJ有点儿疯狂了,因为我们当时在对位。不过我没对他喷垃圾话,因为我当时还年轻,木讷,少不更事。在一次三角进攻配合中,MJ走了我的后门,并让阿朗佐成为他的又一个背景帝。哈哈。要问这个故事带给我们的教训?那就是召唤魔鬼是一回事,直面他却是另一回事儿!永远不要去拉拽超人的披风,除非你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最终那场比赛公牛以123-108获胜,乔丹砍下52分,几乎和吉尔、约翰逊和莫宁加起来的得分(57分)持平。(魑魅)


文章关键词: 乔丹公牛莫宁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土校服”成外国博物馆时尚藏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