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亲承马刺进入考瓦伊时代:他会是球队核心

2015年04月10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哇伊接棒马刺卡哇伊接棒马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圣安东尼奥快线》报道,自从全明星赛结束以来,伤势得到恢复的马刺小前锋考瓦伊-莱昂纳德逐渐打出了新科总决赛MVP的水准。对此,马刺当家控卫托尼-帕克公开表示马刺已经进入了考瓦伊时代。

  全明星赛结束至今,考瓦伊-莱昂纳德场均得到18分、6.5个篮板、2.7次助攻和2.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3.1%和36.8%。随着他的复苏,马刺也重新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风采。这段时间内,他们取得19胜7负。

  “这种情况就像是当初的我和马努。”帕克在谈到莱昂纳德的崛起时说道,“你必须等待属于你的机会,但考瓦伊现在打得令人难以置信。无论如何,这都将会成为他的球队,就像从蒂姆(邓肯)过渡到马努,再从马努过渡到我,现在,(马刺)将过渡到考瓦伊。我会在场上尽最大努力地保持侵略性,但考瓦伊将会是球队的核心。”

  凭借着在去年总决赛中的出色表现,目前还未满24岁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已经被很多人(包括马刺队)视为马刺的未来基石。尽管莱昂纳德与马刺未能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达成续约,但是如果他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特别是季后赛)继续打出高水准,相信他不仅能够得到渴望的顶薪合同,同时也将成为马刺队的新一代领军人物。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马刺帕克考瓦伊-莱昂纳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网易云阅读涉黄拟被罚85万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