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五连胜强势冲击 篮网大胜森林狼不言弃

2015年03月17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东部的篮网和凯尔特人都没放弃进季后赛的希望,篮网客场轻取森林狼;凯尔特人继续发起冲击,主场大胜76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122-森林狼106

  篮网(27-38)二连胜。乔-约翰逊拿下了22分,赛迪斯-杨19分,布鲁克-洛佩斯16分8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8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1分,贾里特-杰克16分。篮网命中率达到57%。

  森林狼(14-52)五连败。凯文-马丁23分,扎克-拉文得了20分,安德烈-维金斯13分6个篮板,古尔圭-迪恩11分。替补出场的蔡斯-巴丁格[微博]18分,贾斯汀-汉密尔顿15分。

  森林狼只有8人出战,老将凯文-加内特继续缺阵,里奇-卢比奥和尼科拉-佩科维奇等人也没上。

  两队命中率都很高,开始后大举对攻。第二节还有4分37秒时,佩恩投中一球,森林狼以51-50超出,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森林狼只投中一球,而篮网不断中投命中,以一波17-4结束本节,一举以67-55取得优势。

  篮网在第三节继续拉开差距,以98-79领先。

  第四节打了一半后,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紧接着突破后暴扣,一人连得5分,篮网以115-94遥遥领先。篮网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顺利过关,保持进季后赛的希望。

  76人89-凯尔特人108

  凯尔特人(30-36)五连胜。泰勒-泽勒拿下了26分,艾弗里-布拉德利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兰顿-巴斯12分,马库斯-斯玛特11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

  76人(15-52)二连败。内伦斯-诺埃尔18分7个篮板,霍利斯-汤普森13分,伊赛亚-坎南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斯-史密斯16分。

  凯尔特人最近状态火热,已经升至东部第九,和第八的热火战绩持平。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热火和黄蜂。面对76人这种几乎垫底的球队,凯尔特人不敢大意。

  一开场凯尔特人就打出19-7的攻击波,全场领先。凯尔特人频频外线开火,首节三分球4投4中,以38-18遥遥领先。

  三分并非凯尔特人特长,此后的三节,他们总共也只命中4记三分球,但已经足够。第二节凯尔特人一度领先了26分,以57-34结束上半场。

  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98-68。最后一节大部分时间保持20分左右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凯尔特人篮网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