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好!卡尔橄榄枝抛给考神:互相信任 学会牺牲

2015年03月17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尔示好考神卡尔示好考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自从乔治-卡尔接任国王队主帅以来,外界普遍认为他的一大挑战就是处理好与国王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之间的关系。对此,卡尔表示他正在努力建立与考辛斯之间的信任。但与此同时,这位老帅希望考神能够在球场上学会牺牲。

  事实上,在得知国王将聘请卡尔成为球队主帅之后,考辛斯的两位经纪人丹-费根和阿卡纳就极力反对。他们两位曾经都和卡尔共事过,互相之间很了解,而且他们认为卡尔倡导的打法不利于考辛斯的发展。

  此外,考辛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明确表示,管理层决定聘请卡尔之前并没有征求过他的意见。

  近日,卡尔在接受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微博]的采访时表示,自从上任以来,他一直在努力与考辛斯建立互相之间的信任。

  “我和他(考辛斯)之间有过一些非常好、非常认真的交谈。我认为这很难,因为他的经纪人(对我)的怀疑等等。”卡尔说道,“这是一个过程,但我认为我们能够达成一致。这是我唯一要求的。我希望他能理解这个过程不能在赛季中途发生,把一支防守型的球队突然转变成跑轰球队。我认为我们现在的节奏不错,但是还做得不够好。”

  “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他将会得到更多(出手机会)。但是他偶尔也必须成为那个在场上做出牺牲的球员。”他接着说道,“如果对手对他采取包夹,他将不得不做出牺牲。所以说,这是一个过程,他需要知道我的热情是重新回到场边执教并赢得比赛。”

  采访中,卡尔还表示他相信一套建立在速度、节奏和转移球基础之上的战术体系将会对考辛斯有利。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国王乔治考辛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蔡振华:足协与行政脱钩≠放松政治领导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