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2+7+5湖人险胜 庄神14+21活塞七连败

2015年03月11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终结五连败湖人终结五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湖人[微博]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在主场以93-85击败了活塞。

  湖人(17-46)结束五连败。先发五虎都上双,乔丹-希尔16分,韦斯利-约翰逊13分,维恩-艾灵顿11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林书豪[微博]拿下了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德-戴维斯13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

  活塞(23-40)七连败。格雷格-门罗得了24分9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4分21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5分,替补出场的乔迪-米克斯12分。

  活塞战绩只比湖人略好,但他们还有进季后赛的希望。在两周前,他们将与东部第八的差距缩小到了1场,可惜此后连续失利,季后赛希望变得渺茫起来。

  湖人早已经放弃进季后赛的想法,但在场上并没放弃获胜的希望。虽然最近连败,但每一场都打得非常顽强,多次在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此前三场,湖人最后一节命中率只有35%。

  自1月11日以来,湖人战绩仅为4胜21负,全联盟最差。1957-58赛季,湖人19胜53负,创下了纪录。虽然形势不妙,但湖人还是有希望避免破纪录。

  无论对手是谁,湖人都打得很吃力。开场后,他们以11-6领先,门罗和杰克逊相继还以颜色,活塞迅速追回失分,逐渐反超。本节还有4分28秒时,门罗补篮得手,活塞只以16-17落后。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活塞只投中两球,湖人命中率也不高,但首节以25-20领先。

  湖人以一波8-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28-27超出。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湖人只有戴维斯扣篮得了2分。布泽尔还以一球,本节将过半时,林书豪助攻,布雷克近距离投篮得手,湖人以32-28再度超出。本节最后1分23秒,活塞两度投中三分,打出8-2后,上半场以50-49反超。

  活塞的攻击非常不稳定,第二节砍下了30分,而第三节又陷入困境。本节打了6分钟后,他们还一分未得。湖人也在为得分着急,只打出8-0,以57-50超出。直到本节还有5分43秒时,活塞才由普林斯突破上篮,本节首次得分。活塞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58-59,但本节最后3分18秒只投中一球。林书豪连传带投,湖人打出一波8-3,在林书豪投中三分后,湖人以67-6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跟前几场一样,最后一节湖人的优势又逐渐丧失。本节还有7分21秒时,林书豪助攻,戴维斯突破后暴扣,林书豪紧接着罚中一球,湖人以78-69领先。门罗空中接力暴扣还以颜色,卡德维尔-波普命中三分,湖人快速反击。

  比赛还有2分57秒时,德拉蒙德连续两次补篮得手,活塞只以80-83落后。活塞甚至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门罗两罚不中。

  希尔投中一球后,活塞连续投篮不中,德拉蒙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也失手。比赛还有31秒时,林书豪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湖人以89-82领先。林书豪此后又罚中两球,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湖人活塞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