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严防客场大胜太阳 爵士不甘没落力取雄鹿

2015年03月01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马刺客场发威,大胜太阳;爵士主场过关,力取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01-太阳74

  马刺(36-23)二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丹尼-格林12分8个篮板,托尼-帕克6分2次助攻,蒂姆-邓肯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鲍里斯-迪奥和阿隆-贝恩斯各得12分。

  太阳(31-29)二连胜结束。埃里克-布雷德索12分6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0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19分。

  四连败足以令马刺愤怒。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击败了国王,止住颓势。今天面对冲击季后赛的太阳,马刺更是攻防兼备,早早拉开差距。

  马刺以一波8-0开局,在前4分钟未让对手投篮命中。马刺此后继续扩大优势,首节过后以24-13领先。

  马刺的防守令太阳无所适从,第二节打了近5分钟后,太阳才首次得分。马刺完成9-0的攻击波后,以33-13领先了20分。格林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马刺以51-24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马刺继续施加压力。第三节最后2分钟,太阳一分未得,马刺连得6分后,以75-41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马刺终于有所放松。太阳打出一波21-6,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62-81。莱昂纳德连投带罚投篮命中,马刺打出7-0,再度甩开对手,胜负失去悬念。

  雄鹿75-爵士82

  爵士(23-35)二连胜。德里克-费沃斯拿下了16分12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2分10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4分,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23分6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2分6个篮板。

  雄鹿(32-27)二连败。克里斯-米德尔顿18分6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6分、5个篮板和4个抢断,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2分5个篮板。

  上半场爵士以47-40领先,不过第三节他们只得11分,三节过后,爵士只以58-55领先。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最后一节雄鹿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比赛还有1分14秒时,安特托孔波突破上篮得手,雄鹿只以75-78落后。

  费沃斯还以一球,海沃德此后两罚两中,雄鹿未能再得分,最终仍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雄鹿爵士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