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27+11灰熊噬群狼 隆多复出小牛不敌篮网

2015年03月01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森林狼主场苦战,不敌灰熊;小牛也在主场失利,败给了篮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1-森林狼97

  灰熊(42-16)结束二连败。马克-加索尔拿下了27分11个篮板,迈克-康利17分,杰夫-格林13分,扎克-兰多夫7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尼-阿伦11分。

  森林狼(13-45)二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安德鲁-维金斯拿下了25分,凯文-马丁13分,里奇-卢比奥13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还抢断4次。凯文-加内特得了6分。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16分,古尔圭-迪恩13分9个篮板。

  森林狼虽然在西部垫底,但伤兵复出之后,不再也那支鱼腩部队,就算是面对强大的灰熊,了他们也拼到了最后1秒。

  第四节森林狼一度以74-72超出,双方此后打得难解难分,本节最大差距只有4分。

  比赛还有1分50秒时,马丁命中三分,森林狼只以92-93落后。灰熊两罚两中后,马丁再度三分得手,双方战成了95-95,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43.6秒。

  康利在比赛还有30.3秒时命中关键三分,灰熊再度领先。维金斯补扣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康利和阿伦罚中3球,比赛还有6.1秒时,灰熊以101-97领先。森林狼三分不中后,终于缴械。

  篮网104-小牛94

  篮网(24-33)结束二连败,重回东部前八。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25分6个篮板,不过只助攻2次。乔-约翰逊得了15分8个篮板,梅森-普拉姆利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赛迪斯-杨16分8个篮板,贾里特-杰克14分。

  小牛(39-22)二连败。由于泰森-钱德勒和钱德勒-帕森斯等人缺阵,德克-诺维茨基甚至改打中锋,拿下了20分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2分5次助攻,拉简-隆多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4分,艾尔-阿米努12分。

  篮网昨天失利,从东部前八掉下,今天取得胜利后,又抢到了第八的位置,将步行者挤出。

  隆多与主帅闹矛盾,被球队禁赛一场,今天复出,面对的就是德隆-威廉姆斯。隆多表现平平,而威廉姆斯渐入佳境,篮网在下半场发力,一举取得优势。

  上半场篮网以47-51落后。安德森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威廉姆斯此后也三分得手,他们打出10-2后,以57-53反超。篮网此后继续远投,本节命中了5记三分球,单节以35-21胜出。三节过后,篮网以82-72领先。

  小牛最后一节加强防守,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分37秒时,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连得6分后,只以92-97落后。

  赛迪斯-杨关键时刻为篮网投篮命中,杰克在比赛还有53.9秒时也近距离投篮得手,篮网以101-92扩大优势。小牛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小牛隆多德隆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