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有人比哈登更配MVP?可笑 这不是月最佳

2015年03月01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约什:哈登是无争议的MVP约什:哈登是无争议的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尽管外界对本赛季NBA常规赛MVP的人选一直都存在争论,但是在火箭替补大前锋约什-史密斯的心里,答案只有一个:詹姆斯-哈登。

  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骑士,对方的阵中拥有四届常规赛MVP,同时也是本赛季MVP的候选之一——勒布朗-詹姆斯,但约什坚定地认为哈登理应成为今年的MVP。

  “最让我感到困惑的一点是,虽然我是赛季中期才来到这里的,但是我一直都密切地关注NBA,而且不断会有新的MVP候选名字出现,但这是一个整个赛季一直都表现出色的球员,而不仅仅只是一、两个月。”约什在谈到哈登本赛季的表现时说道,“自从本赛季开始以后,他一直都处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上面。听到外界试图把其他名字放在他的前面,这很可笑。这个家伙在整个赛季的表现比其他MVP候选者都要更胜一筹。”

  明天,哈登将率领火箭在主场迎战詹姆斯领衔的骑士。约什曾在球场上与詹姆斯有过多次交手,但是他认为哈登的稳定性并不逊色于四届常规赛MVP。

  “哈登比勒布朗年轻许多。”约什说道,“但他是我合作的最坚强的球员之一,他得分的方式以及打法都很有观赏性,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他在每场比赛中都能打出这样的表现。”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约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换外援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