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术后首日就开练 全队乐观他能本季复出

2015年03月01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开始恢复训练罗斯开始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ESPN报道,昨天刚做完膝盖手术的德里克-罗斯,今天就来到球队训练馆开始了康复训练,公牛上下也对他本赛季归来表示乐观。

  “他很好,”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说,“他今天来到训练馆,开始了康复训练,都挺好。”

  罗斯是在昨天接受的半月板修复手术,由于撕裂程度不高,公牛官方给出的康复时间是4到6周,也就是说,他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前重返赛场。

  “这只是康复的第一步,”锡伯杜说,“但我们都持谨慎乐观态度,他的精神状态不错,已经投入进去,所以说挺好。”

  公牛主帅还透露,罗斯的康复计划是由队医安排的,“德里克已经经历过几次(类似康复训练),他会根据计划进行,希望一切都好。”

  据ESPN的了解,公牛队内对罗斯本赛季复出都表示乐观,相信他这次手术的康复会比以往更快。罗斯之前两个膝盖都动过刀,2012年是左膝十字韧带,上赛季是右膝半月板。

  “他经历过两次艰难的膝盖康复,我觉得他也从中积累了信心,”锡伯杜说,“十字韧带那个膝盖没问题,他之前也知道右膝半月板有重新撕裂的可能,他目前的状况不错,会处理好这个问题,渡过难关。”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公牛罗斯锡伯杜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西甲-梅西进球巴萨3-1 CBA-广东换外援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