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禁赛小牛不敌老鹰 特纳三双绿军灭尼克斯

2015年02月26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尔特人击败尼克斯凯尔特人击败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小牛禁赛大将拉简-隆多,他们在客场惨败给老鹰;凯尔特人主场过关,击退尼克斯;迈卡威首度出战,雄鹿主场轻取76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87-老鹰104

  老鹰(45-12)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凯尔-科沃尔16分6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5分8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3分,杰夫-蒂格11分,艾尔 -霍福德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7分。

  小牛(39-21)三连胜结束。蒙塔-埃利斯拿下了19分,JJ-巴里亚1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0分。德克-诺维茨基只得4分。拉简-隆多禁赛。

  在上一场比赛中,隆多与主帅发生口角,甚至到了更衣室还发生冲突。为了惩罚他,隆多今天遭到球队禁赛。

  少了隆多,埃利斯和巴里亚搭档后场。小牛开局顺利,首节以34-22领先。

  此后三节,小牛失去了感觉,每一节都在20分以下。第三节他们只得15分,三节过后,小牛以68-77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科沃尔和施劳德相继命中三分,老鹰打出一波12-0,一举以89-68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尼克斯94-凯尔特人115

  凯尔特人(22-33)二连胜。马库斯-斯玛特拿下了16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2分,埃文-特纳[微博][微博][微博]打出三双,贡献10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尤纳斯-杰雷布科20分,伊赛亚-托马斯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贾伊-克劳德18分。

  尼克斯(10-46)八连败。杰森-史密斯得了14分10个篮板,朗斯顿-加洛韦和哈里斯-阿曼德森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7分6个篮板。

  托马斯加盟凯尔特人表现不俗,上一场面对老东家发挥出色,今天在板凳席上也状态神勇。

  前三节大部分时间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还有2分59秒时,巴尼亚尼中投命中,尼克斯以72-71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

  凯尔特人以一波9-0结束本节,以80-72取得优势。第四节开始后,斯玛特连续命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0,一举以91-72甩开对手。

  76人88-雄鹿104

  雄鹿(32-25)轻松过关。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加盟后首度出战,面对的就是老东家,他只打17分钟,得了7分8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拿下了19分,扎扎-帕楚里亚12分,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1分。替补出场的约翰-亨森21分9个篮板,杰里德-贝勒斯13分。

  76人(12-45)五连败。杰森-理查德森16分,罗伯特-科文顿13分,伊赛亚-托马斯11分6次助攻,内伦斯-诺埃尔8分8个篮板。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从76人交易到雄鹿之后,因为有伤在身,一直缺阵。今天面对老东家,他终于得到出场机会。

  雄鹿早早就拉开了差距,以29-12结束首节。

  第二节主要是替补球员在场,贝勒斯率队大举进攻,单节又砍下了32分。上半场结束时,雄鹿以61-32遥遥领先。

  下半场主力得到休息时间,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首战表演时间不长。(吴哥)

文章关键词: 隆多小牛凯尔特人尼克斯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京城第一贪”之子为救父被诈骗328万
  • 体育NBA哈登两双火箭胜快船 KG回家首秀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