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截止日球员震惊了 恩比德期待麦基到来

2015年02月20日0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比德期待与麦基合作恩比德期待与麦基合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洛杉矶时间2月19日),今天中午当地时间12点是交易截止日,最后一天也有不少多队大交易,不管是被交易还是没被交易的球员们也在推特上发表了感言。

  帕金斯被雷霆送到爵士,连发几条微博感谢雷霆:我要从开始说感谢俄克拉荷马州开始,你们对我和我的家人就像对待亲人一样,非常感谢你们!(握拳)

  我们会想念这个神奇的地方以及你们所有的人,你们在我们的心理永远占有一个特殊的地方!一生都为雷霆加油!(握拳)

  接下来我要对我的家人威少、阿杜、伊巴卡、科里森说,我感激你们一起的所有美好时光,永远爱你们!

  接下来我要感谢雷霆球馆的每个工作人员,我永远不会忘纪你们每个人!我的家人们!

  我对你们有很多爱,永远不会把你们为我做的当成理所当然,爱你们所有!雷霆大家庭(握拳)

  迈卡威被76人交易到雄鹿,他也发推表示:我不会撒谎说自己不震惊,我爱这个城市,感谢你们做的一切。我敢说我贡献了一切。我希望费城一切都好。

  恩比德对离开的发推说:会想念你们的,但也要祝一切顺利,迈卡威、丹尼尔斯。恩比德对于囧神麦基也发推欢迎:欢迎兄弟兄弟,我们会佛挡杀佛(Kill it)!

  曾经的火箭球员帕特里克-帕特森则发推:被交易的感觉是什么?就像是分手。

  加内特将重回森林狼,卢比奥发推表示欢迎:哇哦!交易接着交易接着交易!这个联盟太疯狂了。祝我的兄弟杨好运。欢迎回来KG!等不及啦!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麦基恩比德雷霆森林狼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全国人民除夕夜都拼了:只为抢红包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