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傲慢的全明星光环散去 下1位威少还是小加

2015年02月17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的下一位全明星会是威少吗?湖人的下一位全明星会是威少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2015年NBA全明星赛已经结束,可能大部分人觉得这就是一次全明星周末,但在另一些人眼中,这次全明星不比寻常——这是一次没有洛杉矶湖人[微博][微博]面孔的全明星。

  因为科比-布莱恩特和朱利叶斯-兰德尔的赛季报销,本次全明星没有湖人面孔露面。但湖人球迷并不是没有想象空间。

  有些球员,未来会有可能穿上紫金战袍——比如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微博]和马克-加索尔。全明星MVP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毕业于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他在全明星正赛上砍下了历史第二高分——41分。

  全明星曾经每年都和湖人有很深的关系。从杰里-韦斯特、威尔特-张伯伦[微博][微博]、埃尔金-贝勒和盖尔-古德里奇,到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和贾马尔-威尔克斯,再到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以及保罗-加索尔;湖人一直保持着多个球星参加全明星的习惯。

  湖人球迷已经习惯了这种傲慢。尤其是和凤凰城或者波特兰的球迷进行对比时。很多NBA的小市场球队,都无法拥有湖人这等富裕身家。

  但是现在,那些光辉的日子从未像今天这般遥远。虽然很少有人会因此流泪,但天使之城确实处于最低谷。全明星,洛杉矶的明星在哪里?

  科比入选了全明星,但他因为伤势无法出战。当然,明年科比会重返全明星赛场,但当他退役后,湖人要多少年才能再出一个球员杀进全明星?

  更不用说总决赛了。

  让我们说说前面提到的三个人吧:威少,阿尔德里奇和小加索尔。这三人或许并不会来湖人,但他们确实存在来湖人的可能,这是现在湖人唯一的幻想了。

  小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在今年夏天将变成自由球员,湖人的薪金空间能提供一个顶薪,湖人还有另外一个目标,就是太阳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微博]。之前三个目标虽然也有理论上的可能,但实际上,最有可能加盟的,还是德拉季奇。

  此外,2017年,威少将进入市场,他有可能加盟湖人。威斯布鲁克是长滩人,算是广义的洛杉矶(郡)人,他在这里生长,读高中、上大学。但问题是,湖人现在正重建,威斯布鲁克有什么道理抛弃雷霆呢?

  当然,一切也不是没有可能。比如如果杜兰特[微博][微博]抛弃雷霆去了他的家乡球队奇才,那么雷霆会变成什么样子?别忘了,距离2017年夏天还有两年,湖人完全可以完成重建。那时,故事就完全不同了。

  全明星结束了,没有湖人球员参与。这对于湖人球迷来说有些不能接受。但实际上全明星已经是一个娱乐事件,蕾哈娜在看,克林顿也在现场,认真享受吧。湖人对于未来的美好设计都还是幻想,但这已经足够了,这就是乐趣所在。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威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足总杯-鲁尼破门曼联3-1 下轮战阿森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