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沃尔:目标打进总决赛 皮尔斯是关键先生

2015年02月16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尔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沃尔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纽约时间2月15日),华盛顿全明星队约翰-沃尔[微博]在纽约阿迪达斯店内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约翰,首次进入全明星首发的感觉如何?

  沃尔:这很棒,是个很大的荣誉,能和这些优秀的家伙在一起感觉很棒。

  新浪体育:昨天你参加了全明星时装秀,能分享一下经验吗?

  沃尔:很棒,一个很好的机会能看到那些最新流行趋势是什么,能见到未来的时尚,这很让人兴奋。

  新浪体育:你被认为是联盟最快的球员,那么你觉得谁第二快?

  沃尔:(笑)我不知道,很多人都很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德里克(罗斯),迈克-康利[微博]也很快。

  新浪体育:你和比尔被认为是最好的后场之一,如果打2对2你们选谁做对手?

  沃尔:我不知道,谁想和我们打2对2,我们会准备好接受他们的挑战。

  新浪体育:现在奇才在东区战绩不错,你希望常规赛结束时奇才可以打出什么成绩?

  沃尔:希望我们能够在东部联盟前三名或者前四名,这样能让我们进入总决赛的路程顺畅一些。这是我们最大的目标。我们会从那里开始,试图赢得更多的比赛。

  新浪体育:如果你们想进入总决赛,谁是最大的对手?

  沃尔:我不确定,老实说,亚特兰大现在打得非常好,他们统治了上半个赛季,我们要看具体的情况才行,因为一场比赛你可能可以赢对手20分,另一场同样的球队被对手赢20分,所以我的答案是开放的。

  新浪体育:保罗-皮尔斯[微博]来到奇才队对你们的影响是什么?

  沃尔:他是我们的关键。这个家伙是关键先生,他知道怎样在关键时刻投进篮。他是很棒的领袖,他了解比赛,跟我交流很多。他的敬业和投入对于我们的球队都是很宝贵的。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沃尔全明星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全明星正赛西部险胜东部 威少获MVP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