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贝直呼幸运夺冠 挑衅麦帅:给我设置战术

2015年02月15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弗利自己都感叹能夺冠很幸运贝弗利自己都感叹能夺冠很幸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纽约时间2月14日),全明星单项赛在纽约布鲁克林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火箭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是在沃尔退出技巧大赛后才参加的,也并没有被太多人看好,最终以黑马姿态夺冠。

  今年的技巧赛依然和慈善相关,他们会向当地男孩女孩俱乐部捐赠120000美元,四个幸运的青少年和半决赛的球员一组,赢得比赛的那组人获得奖学金30000美元,其他人获得10000美元。

  贝弗利赛后表示,“很幸运能来到这里,很幸运能出在这个位置,很幸运甚至能来到NBA,于细微处开始职业生涯,能够有机会代替别人出战,战士我的能力,赢得冠军,帮助年轻人,这一切事情,对我都是一个证明,我会很谦虚,也很感激。”

  大家对于贝弗利的印象是防守出色,这次技巧赛夺冠是否让他展现了防守之外更多的能力?贝弗利开玩笑道,“我觉得会,大部分时间我是在场上享受这个比赛,我希望麦克海尔教练看了这个比赛,也许可以为我设计几个战术之类的。”在场媒体都被贝弗利逗笑了。

  不过贝弗利知道这归根到底是哈登的球队,“我们的球队詹姆斯(哈登)持球很多,这没问题,他是NBA现在最好的球员,他是我们的MVP,所以我只是在这样的舞台战士别人从来没见过的我的能力。”

  贝弗利赢了比赛是因为他立即投进三分,有记者问是否因为他是个定点投手,贝弗利否认,“这其实不是定点投篮,因为我需要运球,我的传球没有过网,但是我投进了球。这个周末很开心,在我的NBA职业生涯中这短短的一段时间很幸运,我很高兴能来这里。”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贝弗利火箭全明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