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贝传球是不行但真有命啊 火箭还追德拉吗

2015年02月15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弗利有冠军命?贝弗利有冠军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在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上,帕特里克-贝弗利成功夺冠,不知看到拿到冠军的贝弗利,火箭是否还想引入戈兰-德拉季奇呢?

  在今天的技巧挑战赛上,贝弗利展示了强大的个人实力——尤其是三分球投射能力。在首轮比赛中,贝弗利虽然对规则不太熟悉,多次出现掉球或者忘记拿球的问题,但还是凭借最后三分球的投射能力击败了大热门伊塞亚-托马斯。

  次轮,贝弗利依旧是在传球和上篮环节落后,甚至落后夺冠热门杰夫-蒂格接近一个全场的距离,但贝弗利后发先至,在最后的三分球投篮环节一击致命,秒杀了蒂格。在最后的决赛中,贝弗利依然犀利,以淘汰蒂格的方式又淘汰了布兰顿-奈特。

  在最近的流言中,关于火箭希望引入一名一号位的消息甚嚣尘上。最热门的人选就是昔日火箭弃将德拉季奇。那么现在看来,火箭是否还需要德拉季奇呢?

  这个问题其实不那么复杂。从个人实力上看,德拉季奇无疑明显胜过贝弗利,这无需讨论。但需要注意的是,火箭现在已经拥有了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两大球星,除此之外,还有莫泰尤纳斯、约什-史密斯两个非常需要球权的球星。如果火箭引入德拉季奇,他们的球权够用吗?德拉季奇又是否愿意担任任何角色(比如替补)呢?

  其实以2000年那支王朝球队——湖人做参考是个不错的办法。当时的湖人也是有一个超级中锋和一个超级得分后卫。但他们的一号位其实并不出色,德里克-费舍尔防守远逊与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队的贝弗利,进攻端也未必有贝弗利的冲击力,至于组织能力,老鱼也只是平平而已。但湖人就需要这样的控卫——能稳健把球运到前场,交给球星,然后埋伏在底角准备投三分。

  其实哈登也不在乎贝弗利的控球,在今天技巧挑战赛后接受采访时,哈登在谈到贝弗利传球问题时笑言:“他不会传球回来,所以这就是我打控球的原因。”看得出,哈登很享受自己控球的感觉。这与当年科比持球的打法其实是一个道理。

  别忘了,当年的湖人,持球人甚至比现在的火箭还少——至少里克-福克斯远不能与史密斯相比。在这种情况下,火箭继续增加一个需要球权的持球点,难道真的就科学吗?或许,留住贝弗利这个在技巧挑战赛上都能三次三分绝杀对手的天命之人,反而能有更好的效果。

  (咕哒)

文章关键词: 贝弗利火箭德拉季奇哈登雄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