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疯狂时隔3年将重回纽约:永远记得那个奇迹

2015年01月30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索尔这场重回故地洛杉矶!林书豪下一场将回到纽约加索尔这场重回故地洛杉矶!林书豪下一场将回到纽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洛杉矶时间1月29日)消息,湖人[微博]主场123-118双加时战胜公牛,林书豪[微博]出场26分钟,11中5贡献11分5篮板。

  虽然加时赛没有得到机会上场,但是林书豪今天的表现还不错。谈到湖人终于结束连败,他说,“是的,终于赢一场的感觉很好。这是一场我觉得我们打出了很好的努力,球队非常团结的比赛。我们在71秒时搞砸了9分的领先,不管是什么,但是我们能重新凝聚起来赢得比赛,我感觉我们做为一直球队成长了。”

  希尔今天错失了常规时间的绝杀,但是加时的表现可圈可点,林书豪对他评价道,“希尔打出了很棒的比赛,他非常沉着,他很稳定,在关键时刻,我们试图把球给他,老实说,他那个弹出来的绝杀本来有机会进的。”

  湖人连续两场面对东部强队,都曾大比分领先,一场输了奇才,一场赢了公牛,对于球队的进步,林书豪认为,“我们聊得更多,我们对比赛计划的执行很好,我觉得教练斯科特今天在联防做的很好。公牛一开始没有找到好的节奏,我们战斗了,打得很努力。”

  2月1日,林书豪将重回纽约,这正好差不多是三年前林疯狂开始的时间,谈到故地重游的感觉,林书豪淡然一笑,“我对重回纽约的想法?我很兴奋可以去我最喜欢的寿司餐馆了。初次之外,这对我只是一场比赛。那(林疯狂)已经是三年以前的事情了。”而对于即将举行的超级碗,林书豪说自己会看,觉得海鹰能赢,不会赢太多分,希望不是像去年一样一边倒的比赛。

  对于林疯狂这件事,林书豪表示,“那阵子是个奇迹,我觉得我永远会记得那段时光,一年半前我曾被裁掉,去过发展联盟,但是我都熬过去了,那是最酷的事情。”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尼克斯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