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管欧文叫真理 JR被一句话搞囧了

2015年01月30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我没帮啥忙啊JR:我没帮啥忙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昨天骑士主场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凯里-欧文狂砍55分,并创下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分。赛后,勒布朗-詹姆斯称这是他有生以来见过的最伟大的个人表演之一,而J.R.-史密斯则因为欧文的谦逊态度而感到不好意思。

  关于欧文在这场比赛中的神奇表现,这里无需赘述,但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低调的球星依然把功劳给予了他的队友们,这显然让他的后场搭档JR有些承受不起。

  今天,JR在个人的IG主页上晒出了一张昨天欧文的赛后采访照片。照片里,欧文异常平静地在接受采访,而一旁的JR则露出了很囧的表情。

  “那种时刻,当你的队友得到了55分,他想感谢你,就像你帮了他的忙一样,但是你知道你并没有(帮到他什么忙)!”JR在照片旁边这样写道。

  这场比赛中,JR担任首发并与欧文搭档后场,他在38分钟内12投5中得到11分。

  此外,因伤缺阵与开拓者一战的勒布朗-詹姆斯也在赛后连发数条推特称赞欧文的表现。在坐车回家的途中,詹姆斯还特地录了一段视频,他不仅认为这(欧文单场55分)是他有生以来亲眼目睹过的最伟大个人表演之一,并且还称欧文为“真理”。

  今天,2015年全明星替补阵容全部揭晓,欧文如愿入选。对此,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祝贺我的小兄弟兼伙伴凯里-欧文入选全明星。让我们开始吧,哥们#活力二人组”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欧文詹姆斯史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