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被控虐子案移交警方 叔叔是首席检察官要避嫌

2015年01月28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华德叔叔是首席检察官霍华德叔叔是首席检察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TMZ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在去年曾被指控虐待亲生儿子。案件将被移交给亚特兰大警方,如果警方对此提起指控,将交由富尔顿郡地区检察官审理,而该检察官不是别人,正是魔兽的叔叔保罗-霍华德。

  早在2014年8月,霍华德儿子布雷隆的母亲罗伊斯-里德就向奥兰多当地的儿童服务机构申诉,指控魔兽用皮带鞭打布雷隆。目前这桩虐子案已被移交给亚特兰大,即魔兽家乡的警方。

  据悉,如果警方决定就此案对魔兽提起指控的话,本案件将移交给富尔顿郡的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受理。而值得一提的是,该检察官正是魔兽的叔叔保罗。

  该案件起初是由科布郡的警方进行调查,但调查员透露,他们认为这起案件是在富尔顿郡发生的,应由该郡的检察官审理。而魔兽的叔叔保罗自1997年起,就是该郡的首席检察官。

  为了避嫌,老霍华德可能不会参与这起案件的审理,这意味着该案件将由乔治亚州的首席检察官来审理。毕竟,如果老霍华德参与审理,可能会因为他和魔兽的亲戚关系而引起原告方的抗议。(魑魅)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魔兽虐子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