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发飙单节胜24分 爵士反扑逆转功亏一篑

2015年01月27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爵士在主场以90-99不敌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16-27)在第二节取得优势。艾弗里-布拉德利12分,贾里德-萨林杰12分9个篮板,埃文-特纳[微博]得了9分。泰夏安-普林斯19分5次助攻,泰勒-泽勒14分7个篮板。

  爵士(16-29)二连胜结束。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6分6个篮板,伊尼斯-坎特得了20分6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3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18分。

  爵士已经近一年没有取得二连胜了,今天面对凯尔特人,他们有机会完成任务。令人遗憾的是,爵士在第二节单节就输了24分,虽然第三节开始疯狂反扑,但未能完成逆转。

  首节两队战成了17-17。第二节爵士率先得分,取得了领先。凯尔特人此后开始大举进攻,布拉德利、普林斯和斯玛特相继命中三分,凯尔特人迅速拉开差距。本节凯尔特人投中了6记三分球,其中老将普林斯投中两个。单节凯尔特人以38-14狂胜,上半场以55-31领先。

  第三节却成为爵士的天下,他们也不断外线命中,本节以35-16胜出,三节过后,爵士只以66-71落后。

  爵士的反击未能持续。第四节开始后,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0,一举以79-66拉开差距。爵士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

  比赛还有45秒时,海沃德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87-93。双方差距一度只有5分,但凯尔特人连续罚中四球,在比赛还有11.5秒时以99-90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爵士凯尔特人海沃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规定给学生写期末评语禁止写缺点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