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替身5场球不得分 哈登安慰94年潜力小将

2015年01月27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培拉过于紧张卡培拉过于紧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因伤休战,小将克林特-卡培拉顶替他出战,但效果不好,卡培拉本赛季出战5场,尚未得分,詹姆斯-哈登安慰了这个出生于1994年的小伙子。

  卡培拉是2014年首轮第25顺位新秀,他被选中后就经常被下放到NBDL中。本赛季他为火箭出战了5次,总计出战了18分钟,但10投0中,得到0分,另有6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在昨天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卡培拉打了6分钟,3投0中,上演了上篮打铁和扣篮打铁,2次罚球也都打铁。看得出,小伙子十分紧张。

  “我只是跟年轻的小伙子谈了谈,”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说,“他有如此饱满的能量,但是他心态过于紧张了。我试图让他冷静下来,让他的投篮更加放松。”

  卡培拉在NBDL表现不错,场均14.9分8.7篮板2.8封盖的效率让人满意。休赛期,卡培拉的腹股沟有点拉伤,他表示现在偶尔还会有点疼痛,但不会影响他的训练和比赛。

  在谈到发展联盟的生活时,卡培拉也表示很满意:“这帮了我大忙。他们给了我很多出场时间,现在我的感觉更好了。我可以打得更久,我想在场上打得更有效率,有更好的表现,打出更漂亮的成绩。这让我受益匪浅。”

  火箭前场拥挤,每个人都有很强的实力,对于卡培拉来说,想要出头很难,他还需要继续练习。

  “我和教练们一起练了很多低位的东西,练了很多勾手,还有篮下如何接球,感觉很不错。”卡培拉说。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詹姆斯-哈登卡培拉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毕业生平均月薪2973元低于北上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