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湖人开始下赛季规划 训练营赴夏威夷

2015年01月27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下赛季前训练营落户夏威夷湖人下赛季前训练营落户夏威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这赛季还没结束,但湖人[微博]已经开始未雨绸缪,提前为下赛季做好了规划。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今天正式宣布,时隔8年之后,他们将再次回到夏威夷,并在那里举办2015-16赛季的训练营。

  据悉,届时湖人队将在夏威夷大学进行训练。今年10月5日和7日,他们还将在那里打两场季前赛。

  “自从我的父亲在1988年第一次把球队带到那里以后,夏威夷就像是湖人队的第二个家。”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道,“那么多年来,我们总是能收到夏威夷人民的爱和支持,这对我们意味着许多。今年秋天,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去那里,并与那么多忠实的球迷见面。”

  自从1988年以来,湖人队已经在夏威夷举办了12次训练营,最近的一次是在2007年。他们之所以那么久没有去夏威夷举办训练营是有原因的,前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更希望能够将训练营安排在洛杉矶。

  当然,湖人队这次决定把训练营重新搬到夏威夷也是为了给今夏招募自由球员提供另一个卖点。据《洛杉矶时报》透露,因肩伤赛季报销的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会参与今夏招募自由球员的过程。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训练营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案27日开庭 律师:刑期或比房祖名长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毕业生平均月薪2973元低于北上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