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半场20+6+4火箭领先 书豪替补湖人仍很惨

2015年01月26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引领火箭进攻哈登引领火箭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湖人[微博]主场挑战火箭,本场比赛斯科特依旧没有把林书豪[微博]列入首发,而湖人的首发五虎则沿用上一场的奇葩阵容,克拉克森、凯利、希尔、艾灵顿和萨克雷[微博]组成。火箭方面内线的德怀特-霍华德也作壁上观,多西顶替他首发,后场则由贝弗利和哈登领衔。

  比赛开始阿里扎[微博]先尝试三分远投不中,但火箭有前场篮板,二次进攻中哈登正面切入接球扣篮先拿两分。湖人这边第一攻,犀利哥篮下单打莫泰尤纳斯,转身勾手回敬两分。火箭随后进攻,哈登传给阿里扎的球过于靠近地面,直接传出边线失误了。反过来湖人这边希尔提到高位,给篮下的萨克雷送出妙传,后者上篮再拿两分。

  哈登突破打成2+1,克拉克森伸手一拽被裁判明察秋毫,果断响哨。随后湖人进攻,凯利、克拉克森连续三分尝试不中,虽然火箭的进攻也不稳定,但哈登和贝弗利的连续得分,还是把比分拉开到14-6,随后比赛进入到首次暂停时间。

  暂停回来,湖人罚球得到两分,但马上攻防转换哈登的突破吸引包夹后分球给多西,后者篮下双手挂筐暴扣。艾灵顿这边连续两次尝试三分不中,第三次闪过哈登之后,艾灵顿选择了中距离的跳投,这次中了。不过反过来哈登就是45度角一记三分刷进,首节还剩3分39秒,林书豪,ED戴维斯,韦斯利-约翰逊和尼克-杨一起被替换上场。

  哈登漂亮的追身三分,湖人这边书豪快攻分球给布泽尔,后者转身跳投不中,火箭马上组织反击,哈登追身干拔三分命中,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以上了,随后布泽尔篮下拿到两分,但反过来约什-史密斯又回敬一记三分球,一节比赛火箭已经基本控制住比赛的走势。

  林书豪上来之后湖人进攻还是有一定起色,他先是突破造犯规罚球得分,随后又妙传ED上篮得手。首节最后26.6秒,哈登运球失误,留给湖人最后一攻机会,但是尼克杨运球被包夹,匆忙中传球又被对手抢断,不过3打1的机会,火箭也忙中出错,阿里扎给卡佩拉的空接被火箭新秀直接扣飞,首节结束湖人15-30落后火箭。

  第二节上来,戴维斯和布泽尔帮助湖人连追四分,但是此后火箭利用湖人进攻不中的机会,连打几次成功的转换进攻,阿里扎的外线三分和特里的突破上篮,火箭又马上稳定住局面。

  湖人第二主要就靠布泽尔的篮下强攻,替补12分钟布泽尔已经得到10分4篮板。随着火箭首发逐渐回到场上,分差已经接近20分,克拉克森这边开始胡扔三分没有,随后他的突破又出现失误,转换进攻让哈登追身突破上篮得手。

  第二节进行很快,双方都没有过多的犯规,哈登接应贝弗利分球三分出手空心如狂。随后湖人这边克拉克森一条龙快攻上篮,希尔补篮也得手。

  最后时刻,哈登拉开单打后撤步中投得手。最后25.7秒,凯利底线分球,希尔半截篮得手。半场结束火箭52-36领先湖人。

  哈登得到20分6篮板4助攻,贝弗利和莫泰各得到6分。湖人方面,布泽尔10分,希尔8分6篮板,林书豪2助攻。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火箭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