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玲安再度合作CBA 超人气双语主播受大牌青睐

2015年01月26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因出色的双语主持能力而被大众熟知的美女主持人周玲安(Betty Zhou)空降北京现身某知名品牌的发布会。据悉,此次发布会也是CBA联合某知名品牌合作的新闻发布会,孙悦、以及郭艾伦、安德雷布拉切、韩德君等四位CBA球星出席活动现场;超强阵容登场。人气女主播周玲安既与马布里,王治郅等合作后,第二年连续担任该发布会的主持人。

  全程主持气氛活跃 获赞中国第一双语体育美女主播

  有过多次知名品牌发布会合作经历的周玲安在发布会上不仅将担任主持,还将担起采访嘉宾的重任,现场全程对话四位人气球星。全程双语流利调动气氛,据悉,周玲安为了这次主持做了不少功课,细心的她亲手搭配了一身简单时尚的外套搭配白色连身裙,因为腿长,贴身连身裙凸显出她漂亮的身材,令现场的粉丝和观众大饱眼福。她以一贯大气时尚、活跃灵活的主持风格引得观众的青睐,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更是被主办方冠以“懂篮球,英文好,真的是让我们的发布会很不同”的优质评价。她的主持风格更是受到大家的认可和称赞,以至于让很多业内人士都对她作出高度的平价。

  一周飞三座城市 超人气领跑双语圈 

  而首次对话“国内版F4”的孙悦,郭艾伦,安德雷布拉切,韩德君。曾在好莱坞有上佳表现的女神周玲安也再度变身女汉子,现场不但大聊篮球更是大方分享生活趣事。和每个事业在上升期的艺人一样,周玲安在主持上不但包揽CBA、NBA等多项体育赛事。更是主持多档音乐节以及艺人演唱会,发布会的Betty坦言最近工作越来越忙碌,常常一周要发三座城市,已经快一年辗转在不同的国家,城市的酒店。

  周玲安有过多年新加坡演戏背景,而身为主持界新晋花旦的她,不仅拥有骄人的外貌和凹凸有致的身材。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如此时尚大方的美女主持人全场用英文主持,她与众多演艺界和时尚界人士对话时展现出的高超而专业的英语水平甚至让很多外国球星都非常惊讶,除此之外,还吸引了许多娱乐公司的合作意向。入驻NBA官方节目,主持《NBA密探》的她在活动间隙接受群访时,神秘的表示,新一季的NBA美国全明星赛也将拉开帷幕。或许大家要拭目以待了。

 

文章关键词: 周玲安孙悦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离婚时间二次说谎? 酒店幽会照曝光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逃课一天成本65元时间更无价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