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珀特伤无反复最早周四亮相 明天参加对抗

2015年01月20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姆铂特有望周四亮相山姆铂特有望周四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今天赛前透露,新援伊曼-山姆珀特有望在北京时间本周六主场和黄蜂的比赛中复出,而跟队记者曝料,他最早有望在本周四主场与爵士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伊曼恢复得不错,目前也已经恢复训练,”布拉特说,“我认为这周末他应该能够迎来首秀,复出时间有可能比那还早,但我现在没法确定。”

  山姆珀特在去年12月中旬肩膀脱臼,一直伤停至今,他本月初通过三方交易,和JR-史密斯一起来到骑士。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山姆珀特昨天参加了场上训练,做了一些基本的2对2和3对3对抗练习,今天也跟队参加了投篮训练,布拉特透露他明天将和球队一起参加正常训练。

  “他有可能在周四晚上提前复出,”骑士跟队记者乔-瓦登说,“当他回来的时候,预计会成为首发二号位。”这也意味着,JR将回到替补席。

  今年24岁的山姆珀特,本赛季场均得到9.3分和3.4个篮板,骑士之所以交易他,就是希望他能提升球队的侧翼防守。

  “我感觉不错,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山姆珀特说。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骑士史密斯山姆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曝国足主力铁定赴西甲 张琳芃拉伤缺训
  • 娱乐周杰伦大婚 热吻昆凌(图) 视频直击
  • 财经2014年GDP增速可能创下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