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出翔!湖人客场被讽:在洛杉矶你们排老三

2015年01月17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黑出翔了被黑出翔了

  新浪体育讯 一支球队的“黑”和“蜜”们喜欢吵,全世界都是这样。而群体异常庞大的湖黑和湖蜜之间的战斗,无论是内容丰富程度还是激烈程度,都要比一般队伍更高一筹,不仅在国内如此,在美国同样如此。

  今天湖人[微博]客场对阵爵士,紫金军没有科比,爵士也是平民球队,又都是西部底层的队伍,比赛质量和星味严重不足。但球迷们并不缺乏自娱自乐的精神,犹他城的球迷以忠诚狂热著称,但这里也不乏湖蜜科蜜,甚至“杨蜜”。

  一位湖人球迷就在爵士主场观众席上公然打出了支持湖人的横幅,他高举着这样的标语:“最强球员排名,第一科比,第二尼克杨,第三迈克尔-乔丹。”这话说的真是够大的,把科比排在乔丹前面还算是个湖蜜正常选择,排尼克杨在第二位就够疯狂了。另外这个标语还不忘刺激下犹他人的回忆,当年就是乔丹连续两次坏了他们的冠军梦。

  来而不往非礼也,既然湖蜜出招了,湖黑们自然会奉陪。很快犹他主场的导播哥就找到了最好的反击武器,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了一位铁杆湖黑打出的标语:“湖人,是洛杉矶第三好的NBA球队。”这句话真是把湖人黑出了翔,说现在的快船比湖人好没有问题,之前也说UCLA比湖人好的言论,但这次说的是NBA球队,UCLA自然不在列。

  但洛杉矶哪来的第三支NBA球队呢?还真有,洛杉矶火花,WNBA是属于NBA的女子联盟,这位湖黑的意思是,火花都比湖人强。

  黑的确实有点狠,湖人这赛季的情况已是有目共睹,科比都已公开承认,考虑提前放弃本赛季剩余比赛,对上爵士这样的难兄难弟依然赢不了,期待下赛季那个好选秀权,以及在球衣市场上有所作为或许才是湖人更现实的目标。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爵士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足微博主页君谈"对不起" 末战将轮换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