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12+7湖人当他诺天王 拼失误!湖人落后1分

2015年01月17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半场犀利哥贡献全队最高的12分半场犀利哥贡献全队最高的12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湖人[微博]今天背靠背挑战爵士。赛前湖人方面已经确认,科比将本场休战,而他本人也留在洛杉矶没有随队出征。而赛前罗尼-普莱斯因为伤病复发也将缺席,林书豪[微博]再次获得首发机会。

  比赛开始,湖人一上来就出现失误,爵士的转换进攻坎特跟进双手暴扣拿到开场两分。随后湖人进攻,犀利哥篮下强吃费沃斯,结果上篮被对手封盖。

  爵士这边进攻,海沃德突破迎着湖人内线两名防守人换手上篮求职那个,还造成犯规,2+1打成。林书豪这边突破跳起传球又出现失误,直接传到了对手手中,爵士马上组织反击,又是坎特的跟进上篮球中。开场爵士7-2领先湖人。

  艾灵顿的正面远距离两分球命中,防守中约翰逊又成功盖掉了海沃德上篮,一攻一防,湖人开始逐渐找回状态。

  暂停回来,伯克率先投中一球,湖人这边希尔提到高位策应,但他给约翰逊的传球力量过大,直接飞出底线。林书豪这边抢断爵士的进攻,但是湖人反击中,约翰逊随意的高抛直接被对手空中截断,失去了一次好的进攻机会。

  双方这段时间打得有些乱,约翰逊的横传球又被伯克抢断,对手一条龙上篮时,林书豪回防提前犯规,伯克两罚全中,爵士把分差扩大到7分。

  湖人这边换上尼克杨,布泽尔和克拉克森,一上来布泽尔就强攻抛投命中一球,但是马上伯克回过头来就是一记三分。约翰逊这边45度角接球三分也中了,还了爵士一球。

  第一节进入到最后1分钟,海沃德突破妙传篮下的戈伯特,后者接球双手砸扣得手,尼克杨的身后封盖起跳稍晚。湖人进攻,尼克杨控球队友给他拉开,尼克杨突破到三秒区之后的后撤步跳投有了。给爵士留下最后一攻机会,虽然布克远投三分不中,但篮下的戈伯特抢到进攻篮板不落地补篮得手。首节结束爵士28-23领先湖人。

  第二节上来湖人还是以替补阵容应战,而爵士则换上主控伯克,但是面对伯克,新秀克拉克森毫不畏惧,突破伯克之后妙传给布莱克,后者扣篮得手,湖人追到只差1分,爵士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湖人就失误,不过爵士快攻也失误被湖人反断,进攻中布泽尔单挑戈伯特却被吹了进攻走步。

  湖人和爵士两队连续失误已经半天不得分了,爵士这边反击,2打1的机会都没能打进。

  湖人进攻又失误,爵士反击这次海沃德没有浪费机会直接完成单臂暴扣。湖人这边进攻还是失误,艾灵顿的突破分球,球直接飞出边线。第二节还剩下2分钟,爵士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还是犀利哥的翻身跳投,湖人现在把希尔当成主攻点。爵士进攻远投不中,希尔又收下一个后场篮板。最后1分钟,林书豪突破回传,又是乔丹-希尔,高位跳投再中。

  爵士漂亮的进攻,海沃德吸引报价之后,底线传球跟来下的戈伯特,后者长臂一挥直接将球砸进篮筐,还有加罚,2+1打成之后爵士又反超1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林书豪持球交给希尔,希尔运球出现失误,这样半场结束湖人43-44落后爵士1分。

  半场希尔12分7篮板,布莱克6分,尼克杨5分,爵士方面海沃德16分,费沃斯8分5篮板、半场湖人14次失误,爵士也有9次失误。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爵士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足微博主页君谈"对不起" 末战将轮换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