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首款签名鞋发布 别致logo鞋垫上有惊喜

2015年01月14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拉德发布个人签名鞋利拉德发布个人签名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波特兰时间1月13日)消息,利拉德[微博]的首款签名鞋D Lillard 1发布会今天在阿迪达斯北美总部波特兰的阿迪村举行。

  利拉德身着红衣红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在他出现之前,现场主持人又提到了去年季后赛利拉德绝杀一球,并且在现场调侃哈登:“他没有防守,他想进季后赛,但是利拉德投进了‘The shot’我们进了下一轮”。

  今天现场有不少球迷参加球鞋发布活动,这是利拉德为回报球迷特意通过社交媒体举行的““Dame Love the Fans”活动,邀请上百名幸运球迷到场,整个现场气氛很热烈,就像一场大联欢。

  利拉德本人就很喜欢rap,发布会上没有太多的致辞,而是请来了说唱歌手助阵。利拉德的表兄弟组合以及著名说唱歌手Future也来助阵,献唱多首歌曲。当Future的表演兴起的时候,利拉德在旁边也跟着摇摆身体跳舞。

  这双鞋特别的一个地方在于,鞋垫上就有一段话,是利拉德所写的说唱歌词,大意是,“我年轻的时候希望有自己的签名鞋,我努力训练,当这件事发生时,感谢我的兄弟们还有参与其中的人,我的梦想成真!”

  利拉德的新鞋logo是由L和D组成,看起来像是0,代表利拉德的球衣号码,同时也代表字母O,分别是代表利拉德所在球队开拓者所在的州Oregon,利拉德大学所在地Ogden和利拉德出生地Oakland。此外L的字母设计成翅膀的样子,代表利拉德的好朋友们Fly Guyz。

  利拉德穿着这双球鞋的首战将会是明晚主场对快船。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利拉德开拓者波特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詹皇33分骑士6连败 科比12+7+6湖人负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