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解释勒夫非顶薪球员论 爱神:他说的没错

2015年01月13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与布拉特勒夫与布拉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凯文-勒夫是不是顶薪球员?值不值顶薪续约?因为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一句表述不清的言论,这两个问题成为美国社交媒体的热点话题。布拉特在今天训练后澄清,自己没有表述清楚,不过他跟勒夫已经沟通,没有任何矛盾。

  “我就是没有表述清楚,但我希望勒夫现在完全理解我的意思,”布拉特说,“在我看来,凯文-勒夫是最顶级的球员之一,不管是按照顶薪合同还是其他因素来定义,他是NBA目前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是我看待他的方式。我以后就是得更清晰一些,就是这样,人活着就是得学习。”

  事情缘起于昨天输给国王后,有人提出骑士坐拥两个顶薪球员(勒夫和欧文)却还打得这么差,布拉特听后说了一句:“凯文还不是一个顶薪球员,是吧?”这组对话被一个萨城的记者写到了推特上,不知是写不下还是有意忽略,最后的反问句被省略了,言论变成了布拉特再说“勒夫还不是一个顶薪球员”,该条推文被大量转发,布拉特也因此成为推特热词。

  “我真的没怎么关心社交媒体,但我认为我的言论不是被误解就是被歪曲了,”布拉特说,“我当时的意思很简单,在我们目前的球队中,他拿不到顶薪合同,因为我们在赛季结束前不能跟他谈论跟合同有关的事情。”

  勒夫是在2012年跟森林狼续的约,就是4年6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他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勒夫下赛季的年薪是1670万,若跳出,即便只签一年顶薪合同,也能多出约300万。

  “外界肯定有反应,但不是来自我的,”勒夫说,“我想要知道语境,知道他说这个的语境以及他要谈论的话题,他没说错,我们确实在赛季结束前不能谈任何跟合同有关的事情,所以我就让它过去了。”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勒夫布拉特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